工作

概要

及时高效地完成客户的业务请求,并以优质服务换取客户满意。同时,兼顾完成营业班班长布置的其他任务,并做好停电通知、安全用电宣传等工作。

职责

类型

岗位职责概念

具体岗位职责条目

协作岗位

核心

职责

电费回收

负责用户电费状态的更新,以及对辖区内用户电费进行回收和收缴现金的存储;对工作中产生的客户缴费信息进行分类归档、保存,以便日后工作需要。

核算员

业务申请受理

根据客户业务申请需求,准确核对客户信息,及时高效地办理业务,为客户解答相关疑问,提高客户满意度。

客户优质服务

对客户进行回访、窗口服务投诉进行处理,以及投诉问题上报汇总和用户满意度调查等相关工作。

客户咨询

负责受理辖区客户有关供电需求和服务质量的来信、来访工作,以及做好客户答复工作。

电价政策的执行

根据客户申请或巡查发现的需要变更电价的客户处理,做好电价变更的相关工作。

营销员

业扩

根据客户新装业务申请,负责审核客户相关资料,执行客户新装业务流程。

营销员

宣传

负责市场营销活动的推广,组织文明月等相关主题活动。

全能型窗口服务

根据业务需要充实自己,培养多种专业技能,实行综合柜员制,实现“一口对外”服务和“一站式”服务。

日结电费存储

负责每天所收电费现金的存储工作,确保资金安全。

一般

职责

用电宣传

负责客户用电常识的宣传工作。

推广智能服务

负责推广“互联网+”线上服务,推进实体营业厅向业务自助办理,引导农村客户更新消费观念,接受业务线上办理、电子化缴费、远程费控、电子化账单等服务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