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8)

角 色

ST/TT (原文/译文)

ST

FFIA

PIA (首要言外行为)

SIA (次要言外行为)

孙 杨

原文:当缺乏符合资质的陪同员监督我排尿时,主检官竟然提议让我母亲站在身后进行监督,我的隐私权如何得到保护?

疑 问 句

断 言 类

当缺乏符合资质的陪同员监督我排尿时,主检官竟然提议让我母亲站在身后进行监督,侵犯了我个人的隐私权,我的隐私权得不到保护。

当缺乏符合资质的陪同员监督我排尿时,主检官竟然提议让我母亲站在身后进行监督,我的隐私权如何得到保护?

口 译 员

译文:When the DCO asked a DCA without adequate accreditation to witness my urination with my mother standing right behind. How my personal privacy was protected?

疑 问 句

断 言 类

当主检官要求一个缺乏资质的陪同人员监督我排尿时,并让我的母亲就站在我身后。这样侵犯了我的个人隐私权。

当主检官要求一个缺乏资质的陪同人员监督我排尿时,并让我的母亲就站在我身后。如何保护我的个人隐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