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11)

角色

ST/TT (原文/译文)

ST

FFIA

PIA (首要言外行为)

SIA (次要言外行为)

原文:令我万分不解的是,IDTM公司检测人员无视WADA的规定同时,WADA却指控我违规,你们就是这样对待一个运动员的吗?

IDTM公司检测人员无视WADA的规定同时,WADA却指控我违规,WADA不可以这样对待我。

令我万分不解的是,IDTM公司检测人员无视WADA的规定同时,WADA却指控我违规,你们就是这样对待一个运动员的吗?

译文:It is hard for me to understand when the IDTM was ignoring the basic requirements of relevant international doping control regulations. Is that how they treat the athletes?

我很难理解当IDTM忽视了相关国际兴奋剂管理规定的基本要求,他们就是这样对待运动员的吗?

我很难理解当IDTM忽视了相关国际兴奋剂管理规定的基本要求,他们就是这样对待运动员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