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7)

角色

ST/TT (原文/译文)

ST

FFIA

PIA (首要言外行为)

SIA (次要言外行为)

原文:当检查人员从见到我的那一刻开始,就一直对我拍照、摄像,我的肖像权利该如何得到保护?

当检查人员从见到我的那一刻开始,就一直对我拍照、摄像,侵犯了我的肖像权。我的肖像权利得不到保护。

当检查人员从见到我的那一刻开始,就一直对我拍照、摄像,我的肖像权利该如何得到保护?

译文:From the first encounter /From my first encounter with doping control personal, somebody was constantly taking pictures and recording video clips on me. And I think...umm...my personal...my personal...my rights was not protected and respected.

从我第一次接触兴奋剂控制人员开始,就有人不停地拍我的照片,录我的视频。我认为我个人的权利没有得到保护和尊重。

从我第一次接触兴奋剂控制人员开始,就有人不停地拍我的照片,录我的视频。我认为……嗯……我个人的……我个人的……我的权利没有得到保护和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