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名称

主要内容

分析总结

不规则生活分享

以分享日常琐碎或感想为主, 主要包括妆容,穿衣搭配, 日常趣事,公司琐事等

大多数粉丝更关注其生活动态等。 所以这类微博对其营销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趣味主题视频

根据生活中一些有趣的事来编写 一个搞笑的主题小剧本拍摄完成的,

这类趣味视频可以维持自己网红热度和吸引新粉丝。 引起老粉丝的一些共鸣从而更加喜欢沫凡。

零散护肤/美妆帖

把文字和图片制作成长图发布在微博上 分享给粉丝并与下面评论互动。

分享既可以维持自己的热度,又可以通过分享美妆护肤 知识让更多人了解到自己的专业和关注自己的产品。

因公出差/ 因私旅游图片、 视频、纪录片

分享自己的旅程给粉丝, 还会记得去到每一个国家给粉丝买礼物。

维持自己热度,为自己的公司和产品做宣传。

抽奖

每次抽奖动辄几千几万,最高十万。 只要关注加转发就可能获奖。

可以吸引更多路人的关注,还可以改善和粉丝之间的关系。

转发/点赞买家秀

几乎每天或者每隔两天就会点赞几条买家秀。

点赞买家秀可以和粉丝进行良好的互动, 让上传买家秀的粉丝感受到沫凡对自己的肯定和关注, 从而会对美沫艾莫尔的产品更加忠诚。

直播

分为生活类直播和广告类直播。

吸引不知道她的打折活动的粉丝进来观看, 清楚地向粉丝解释打折活动和优惠券使用方法, 起到宣传和吸引的作用。

每周固定节目

包括:每周一穿搭、周二聊工作、 每周三教程、每周四吐槽、每周五护肤。

使其粉丝对其产生依赖性和忠诚度, 还可以因为固定的节目和模式吸引新粉丝的关注。

九图图文推广微博

这类的微博就是纯粹直接的打广告

是主力营销手段, 点开即可打开淘宝进行购买,实用方便。

创意剧本视频硬广

是在图文广告基础上的进一步升级

有一种软广的感觉,常能给粉丝惊喜的广告。 能与视频有共鸣的粉丝或喜爱视频创意的粉丝会 激发购买欲望,达到图文广告达不到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