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签

名称

简介

反作弊

The adChain Registry

一个基于以太坊的域名白名单,由MetaX、ConsenSys以及美国数据与营销协会(DMA)联合推出,广告主可以通过阅读这一名单来决定是否为该广告机会出价,避免为无效流量买单。

Rebel AI

Rebel AI利用区块链,加密技术和双向认证消除数字媒体交易中的广告投放欺诈。

提高透明性

ads.txt

ads.txt项目是IAB (互动广告局)研发的一个项目,旨在通过提高数字程序化供应链的透明度来防止生态系统中的各种类型的假冒库存。

AdEx

AdEx团队正在构建基于区块链技术下一代在线广告交易平台。我们的目标是提供更高效,直观和透明广告平台。旨在打破现有的在线广告格局并解决它面临的问题,如广告欺诈,隐私和接受广告信息,以及广告拦截器的崛起。

Bitclave

Bitclave使用区块链来消除广告服务“中间商”,并创建商家和顾客的直接连接。在Bitclave活跃搜索生态圈中,顾客可以控制自己的身份,决定谁可以访问他们的数据,并在每次商家使用他们的数据下订单时“得到报酬”。

NYIAX

NYIAX为广告商和发行商提供了一个平台,以期货/期货方法购买,出售和重新交易优质广告合同。作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值得信赖,透明和有规划的市场,NYIAX使广告商和出版商能够在整个交易生命周期高提高投资回报率并降低成本。

数据管理与沟通

Faktor

Faktor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身份管理平台,可供发布商,广告商和个人用户使用。Faktor赋予消费者对其个人数据的控制权和选择权,为发布商提供运营可持续商业模式的工具,并使广告变得更具有相关性和有效性。

保护中小企业权益

XCHNG

Kochava将推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开源数字广告框架XCHNG平台,XCHNG系统是一个全球分布式账本,可帮助买家和卖家与测量服务商、评级服务商和支付服务商进行交易,参与智能合约。

保护隐私

uPort

uPort将个人所有权归还给个人。uPort的开放式身份系统允许用户在以太坊上注册自己的身份,发送和请求凭证,签署交易,并安全地管理密钥和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