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标签

名称

简介

反作弊

达达链

DADX全称为Decentrilized AD Exchange (中文全称:去中心化的广告交易平台,简称“达达链”),由数字广告行业的业内精英和原IBM区块链实验室专家成员共同发起,利用区块链和人工智能技术,打造去中心化人工智能广告交易平台。DadxChain旨在连接广大广告主、媒体主及开发者们,降低广告虚假流量和欺诈损失,降低广告主的流量获取成本,提高数字广告行业的结算效率,让数字广告参与各方都能获取更高的利益。

DMChain

通过结合大数据与区块链技术,构建全新反欺诈大数据生态DMChain,运用一系列开源工具,还原数据真实性的同时,建立用户画像,并进行欺诈风险评级,打造全新反欺诈方式,大幅度降低风险。

提高透明性

Bigbom Eco

Bigbom Eco是一个惠及所有在线广告参与者(包括广告商、服务提供商、内容发布商、广告渠道、广告平台)的去中心化广告生态系统。Bigbom Eco是一个去中心化应用,采用以太坊平台上的ERC-20技术开发出来。通过Bigbom Eco所链接的所有数据都是透明、准确和自动化的。数据一旦发布到区块链后便没人可以篡改。

互动链

互动链是通过区块链技术构建的去中心化的流量生态平台。商户通过加入互动链,将在推广渠道费用直接发放给有效贡献用户,从而形成商户与用户的价值的直接对接。运用区块链的去中心化、可追溯、无法篡改特性,实现收益分成、广告 精准投放。保障公平、公正、公开的价值传输环境。从而建立起去中心化的共赢流量生态链。

数据管理与沟通

公信链

GXChain (公信链)是公信宝团队打造的一条数据交换公有区块链,公信链的定位,是基于区块链建立一个可信任的全领域数据交换价值网络,让各个领域的数据都可以非常自由、相互信任、极度高效地共享交换,让数据逐渐远离垄断,信息不再有孤岛,让数据为商业和我们的生活提供更高的价值。

JUICE开放服务平台

JUICE开放服务平台是由矩阵元推出的区块链一站式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区块链知识学习交流、案例场景体验、智能合约开发、应用开发、区块链环境搭建等服务。平台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简单高效的区块链云服务。力图为区块链技术圈培养更多优秀的开发者,创造和孵化更多可用的区块链应用,企业用户也可利用平台提供的服务快速搭建自己的区块链环境。

保护中小企业权益

AdRealm

AdRealm是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广告第三方平台,致力于构建一个全新的全球数字广告社区:广告主可根据自身推广需求创建智能合约,匹配最优质的服务商;服务商不再受到广告巨头挤压,可以参与到公平的竞争;开发者不再接受广告巨头制定的非公开的分成规则,从而大幅提升广告变现的收益。

保护隐私

小米营销数据链

小米营销数据链,是一个可以支持链上数据逻辑与链下私有数据安全交互的数据协作平台,针对营销行业的需求和痛点已经上线了两大功能:全量数据匹配以及共建Panel。小米营销数据链的愿景,就是在保护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的情况下,通过营销数据协作,实现数据效率